當很多人為了減去1015磅的多餘體重而頭痛的時候,經常會從電視上看到很多人,在短短幾周的減肥節目中減掉了(甚至)上百磅體重,原來臃腫的體型迅速變苗條,並且因此而變得更快樂的實例。近日美國廣播公司「急速減肥」節目第四季的醫療主任懷亞特博士(Dr. Holly Wyatt)在CNN上撰文,介紹了急速減肥節目的秘訣。

懷亞特博士在文章中表示,減肥的人必須改變自己的飲食習慣並大量增加運動量。不過,要想大幅度減肥成功,還需要對個人生活方式做出以下5種巨大而真實的改變,這種改變需要的時間長達數週,而不是幾天。

2  

1.學會適應不舒服的生活方式

當一個人的生活過於舒適時,難以發生本質的改變

欲急速減肥就需要走出自己的安樂窩。要知道,正是由於自己現在的生活過於舒適,也習慣了這種生活方式,才使你這麼臃腫,並給自己帶來非常不好的心情。
如果你對於目前的生活方式以及自己目前的體型滿意,那就可以保持目前的生活方式;而如果你希望急速減肥,就需要準備改變自己,真實地改變自己,這意味著準備適應一種不太舒適的生活方式。

2.不抱怨建立積極的思維模式

正確的飲食和大量的活動是我們體型發生重大變化的關鍵,但是心態的改變也同樣重要。

那些急速減肥的成功者,往往是那些對於自己急速減肥後的新生活抱有積極而樂觀態度的人他們渴望自己減肥成功,而且知道自己能夠成功,因此他們把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為了實現減肥目標所需要做的一切事情上,而不是總在抱怨自己無法完成的事情。他們會抱著一種欣賞的態度積極對待整個減肥過程,而且享受整個過程,雖然整個過程中可能會有很多不舒適的時刻。

3.找出欲減肥的深層原因

真正的改變需要強大的動力,這種動力來自於對改變後的新生活的渴望,因此你需要想明白,你的身材發生重大的改變之後,你最想做甚麼。例如:想在身材改變之後,以一種自信的心態和外貌來開一家公司?還是希望擁有自己的孩子一樣年輕姣好的身材?又或是成為讓自己的另一半引以為榮的人?這些目標都將成為動力,推動自己做出改變。

同時你還需要清楚的知道,需要如何做才能夠實現這些目標。如必須要在早上5點起床做鍛練,或者是在必要的時候放棄自己心愛的甜點。

如果你能夠將自己改變後的、新的生活方式,與自己渴望成就的結果聯繫起來,你的這種生活方式的改變就將是永久的,而不會是暫時的。

4.有決心成為自己行動的主宰者

要知道,只有你自己才有能力改變自己,在任何改變自己的過程中都需要注意,不要再扮演不情願的受害者的角色。

你將不再僅僅是一個承受者,你將為自己創造機遇,決定自己的新生活。你將獨立選擇自己要做的事情並決定如何做。

5.心懷感恩助人者自助

成功減肥者通常會對於自己在減肥過程之中所得到的一切,以及因體型的改變而獲得好心情而心懷感激。他們會希望能夠幫助別人也改變生活方式並快樂的生活,希望別人也能夠體驗到身體改變所帶來的樂趣,這樣一來,他們不斷幫助自己,而且還幫助了更多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