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經濟論壇(WEF)報告顯示,台灣教育體系質量排名全球第30,數學和科學教育質量則名列第11

世界經濟論壇6/3公布「Global Information Technology Report 20142014全球資訊技術報告」,評比全球148個國家和經濟體的教育質量。

報告指出,新加坡在數學和科學教育質量拿下第1,芬蘭居次,比利時第3,台灣則名列第11,中國大陸排名第48,美國第49在教育體系質量方面,瑞士排第1、芬蘭居次、新加坡拿下第3。美國排在第25,台灣名列第30,中國大陸在第54

報告顯示,南非在數學和科學教育質量敬陪末座,落後於海地、查德、賴索托、辛巴威、奈及利亞與肯亞。

南非最大反對黨民主聯盟(DA)教育小組發言人Annette Lovemore表示,會邀請基礎教育部長Kgalema Motshekga到國會就此事接受質詢。她說:「看起來教育系統出了大問題,非但嚴重缺乏合格師資,而且針對數理教育程度的落後,連部長都沒有危機意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