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次癌症的倖存生存者、91歲的馬拉松競賽者湯普森(Harriette Thompson)上週日在聖地亞哥搖滾樂馬拉松比賽上7小時7分鐘的時間完成了她的第15次馬拉松。

《今日美國》報導,「哦,我感覺棒極了,」她在電話中說:「我還真不相信這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只是在跑了一個馬拉松,不敢相信得到了這麽多的關注。」

3  

湯普森第一次跑馬拉松時已經76歲了,當時她教堂的一位朋友是馬拉松募捐的發起者。作爲一個癌症倖存者,她也決定爲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募捐參赛,然後她就没停過,年年參加。到目前為止,她爲白血病和淋巴瘤協會募的款已達到9萬美元,還不算這次的捐款。

這場比賽特別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湯普森的腿最近接受放射治療。在幾個星期前,她甚至還站不起來。為了準備這次馬拉松,她在最近幾個星期制定了在機器上運動一個小時左右,最後一週跑了5英里

事實上,她最長的跑步訓練是6英里。大多數馬拉松選手在比賽前幾個星期有的跑20多英里的訓練。

2-1    

湯普森說,她覺得開始的13英里還不錯,但是在17英里的時侯,她就感到困難。為了保持在馬拉松比賽過程中不感到無聊和厭倦,她密切關注在每英里的搖滾樂隊的演奏。「這些舞蹈和打鼓樂隊,讓我提起我的脚步,」她說。

抵達終點時,湯普森十年没見面的侄子在那等她,她的家人帶她去小吃慶祝。至於她是否會再跑下一個馬拉松,湯普森說她希望能跑,特別是當她有更好的訓練時,「唯一的問題是這把年紀,我不確定到時候我還能否出現在那兒,但我認為我正接受雷射治療,那候的情況會比現在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