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威爾士海伊鎮6月2日(記者Nigel Stephenson) - 金錢和權力雖好,但若真想有一個成功的人生,請關掉手機多睡覺。

這是阿里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在海伊文學藝術節傳遞的信息。赫芬頓為《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創始人,是商界女強人。

2  

赫芬頓稱,世界各地的政界和商界領袖以及他們手下的員工們,為了追逐金錢和權力,通常都過著睡眠不足和過勞的生活。

她還稱,一味只追逐這兩個目標的人有一天可能會掉。這就像是坐兩條腿的凳子,遲早會摔下來。”

赫芬頓當然知道這一點。七年前,她的身體曾因過度勞累而掉,在摔倒時磕了頭部。

用任何有理智的定義來看,當你倒在自己的血泊中……這不是成功,

赫芬頓稱自己身體響起警鐘生的首個結果便是多睡覺。那簡直就像是特效藥,”她赫芬頓在3月份出版了一本講述如何更好生活的書。她在書裡推薦了四件事:康樂,包括良好的睡眠;好奇心;智慧和付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