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雜誌Alto magazine評選出全球頂尖前10大游泳池,冠軍就是印尼峇里島阿里拉烏魯瓦圖度(Alila Uluwatu)假別墅的無邊際海景泳池,這裡也曾留下許多名流藝人的身影。

Alto magazine日前評選出全球最棒的10大游泳池,印尼峇里島有兩個泳池上榜。第一名是位於峇里島南端烏魯瓦圖懸崖阿里拉烏魯瓦圖(Alila Uluwatu)度假別墅絕美的海景無邊際泳池,泳池邊際就是一望無際的印度洋。

這座泳池搭配著名的鳥巢建築設計餐廳,泳池和餐廳緊鄰陡峭懸崖,可以遠眺海天美景,這也是吸引名流明星們來此度假的原因之一。

峇里島另一座入選前10大泳池的是名列第8的阿里拉蘇里(Alila Villas Soori)度假別墅,緊鄰沙灘的大海景無邊際泳池,一樣以特殊海景設計聞名。

2名是位於聖露西亞玉山度假飯店(JadeMountain)遠眺加勒比海的海景游池。第3名是可以俯瞰西班牙巴塞隆納市區的中央大酒店的頂樓泳池。第4名是土克斯及凱科斯群島(Turks and Caicos)鸚鵡洲科摩酒店的海邊泳池。第5名是聖露西亞濃情巧克力飯店(Boucan by Hotel Chocolat)正對火山、被雨林包圍的泳池。

       

6名是位於烏拉圭皮拉亞(Playa Vik JoseIgnacio)飯店緊鄰沙灘、被草皮環繞的獨特造型泳池。第7名是座落在希臘濱海小島桑托里尼(Santorini)岩岸上,遠眺海景及夕照的希臘桑托里尼島飯店(Grace Santorini)。

9名是位於充滿熱帶風情的牙買加草莓山飯店(Strawberry Hill)的山頂泳池。第10名是法國普羅旺斯昂迪爾地區溫泉飯店(Domaine des Andeols)緊鄰薰衣草田的泳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