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老布希的發言人稱,612老布希90歲生日當天,他將以高空跳傘的獨特方式為自己慶生。當天,布希家人還將邀請200位賓朋共進晚宴,一道祝賀老布希的生日。

CNN新聞網12日報導,老布希的發言人Jim McGrath說:「他愛腎上腺素(緊張的感覺),他愛顛簸,他愛這種刺激的感覺。」

2  

McGrath說,布老什夫人、美國前第一夫人芭芭拉也已經完全做好準備,支持先生的這個計劃。

12日,老布希在推特上留言說:「今年緬因州的天氣真好——對於做跳傘來講,已經足夠好。」

老布希和家人目前正在緬因州的濱海城市肯納邦克(Kennebunkport)渡假。他們準備在渡假屋為老布希慶祝90歲生日。當晚,將有200多位受邀的親朋前來參加晚宴,為老布希祝賀生日。

據介紹,之前曾多次陪同老布希一同跳傘的一名男士,本次還將陪同老布希,一同完成這次的跳傘計劃。

老布希之前有過多次跳傘經歷。二戰期間他在空軍服役時,一次跳傘過程中被擊落。

此外,老布希在他75歲和85歲生日時,也採用了跳傘慶生的方式。

2-1  

老布希是美國右翼政治家,美國第41任總統。他還歷任美國副總統、美國國會眾議員、駐華大使、CIA局長。他常被稱為老布希,以便與同樣曾擔任美國總統的長子小布希作區別。

老布希任內最為人知的政績,莫過於1991年波斯灣戰爭。他在任內成功擊敗伊拉克,並向後者實施經濟制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