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洛伐克新總統安德烈·基甚卡(Andrej Kiska)週日(615在布拉迪斯拉發總統府花園設立的帳篷內舉行午宴,宴請無家可歸者、養老院的老人和在孤兒院長大的人。

《捷克新聞》(NOVINKY.cz615報導,斯洛伐克新總統安德烈·基甚卡今日舉行午宴,宴請無家可歸者、養老院的老人和在孤兒院長大的人。總統夫人瑪蒂娜(Martina)也出席了午宴。

2-1  

總統基甚卡說:「我很榮幸,你們接受了我們的邀請,你們與我分享這個重要的日子。當你們坐在這裡,這就意味著,我在感受斯洛伐克共和國總統的任務。總統必須是保護百姓和鼓勵百姓的人。我們必須鼓勵所有可能沒過上那麼幸運生活的人。

受到邀請的人品嚐著美味的烤鴨和牛排。無家可歸的人Andrej說:「這是極好的,我真的很喜歡哪。」

生活在布拉迪斯拉發養老院的Mária Zváčová激動地說:「這是很特別的,我們收到了總統的請帖。我是大約在一個星期前得知這個消息的。」

3  

Michalovce 孤兒院的Angela Peštová說:「我有一種奇妙的感覺。我是第一次到總統府,馬上與總統共進午餐。」

在總統府的花園裡,還有一些不請自來的無家可歸者,其中一人說,「我在報紙上讀到,總統為無家可歸者提供午餐,所以我來了。」還有一個來自捷克共和國的無家可歸Markiza,他對電視說,「我在捷克的報紙看到,這裡為無家可歸者提供午餐。」但是,他沒有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