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愈來愈熱,消暑產品紛紛出籠,許多人喜歡來杯冰涼的飲料,超級消暑,不過如果這看似不起眼的冰塊,要價近一萬塊新台幣,你買得下手嗎?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一家冰塊公司Glace Luxury推出一款號稱全世界最貴的豪華冰塊,業者宣稱這款冰塊並不是一般飲用水所製作而成的,保證每塊冰塊絕對無雜質、零味道,且冷卻效果極佳,要讓消費者品嘗飲品的最佳風味。

這款豪華冰塊嘗起來跟一般冰塊沒兩樣,都沒什麼味道,不過價格可一點都不便宜,一袋裝有50塊冰塊的份量,要價325美金(約一萬塊新台幣),業者稱每一塊豪華冰塊都是從重達約136公斤的純化冰塊中所取得,透過專業處理,絕對值這個價格。

縱使價格不斐,但購買的人還是大有人在,名人與超級富豪追求生活品質,不惜砸下重本享受生活,如洛杉磯時裝周、花花公子豪宅都使用這款豪華冰塊,這也讓人再一次見識到了,富豪級的消費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