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一名24歲的遊戲玩家卡爾伯格(Felix Kjellberg),靠著在YouTube網站發布遊戲評論視頻,獲得無數YouTube用戶的喜愛。他的視頻訂閱戶已超過2,780萬,這使他每年進帳約400萬美金的廣告收入。

據《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卡爾伯格常在YouTube進行遊戲評論,其較廣為人知的化名是PewDiePie他迄今已有2,780萬個訂閱戶,是目前擁有最多訂閱戶的YouTube名人。他光是一年的廣告收入就高達約400萬美金,其中絕大多數是直接收入。

2  

卡爾伯格曾在瑞典哥德堡上過大學,但中途輟學,靠賣熱狗謀生。

20098月,他首次開設PewDiePie頻道,將自己一邊玩某個視頻遊戲,一邊對觀眾講解的過程拍成視頻。由於講解風格生動有趣,使他在YouTube的人氣暴增。卡爾伯格表示,他的視頻是要鼓勵開發商開發觀眾樂於觀戰的遊戲。

去年,他的PewDiePie頻道成為YouTube網站最多人觀看的頻道,超越了網路熱門人物「單向樂隊」(One Direction)及麥莉.賽勒斯(Miley Cyrus)的頻道。從去年7月以來,卡爾伯格的訂戶量變為3倍。

PewDiePieMaker工作室的合作夥伴和頂級品牌。今年3月,Maker被迪士尼收購,最後成交價可能近10億美元。

卡爾伯格最熱門的視頻是《有趣的蒙太奇》(A Funny Montage),自去年64日發布後,已經有5,100多萬次的瀏覽量。

對於自己有這麼大的影響力,卡爾伯格說:「滿酷的,但同時也讓人感到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