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那所大學學費最貴?聯邦政府的最新數據顯示,最高的私立大學是紐約的哥倫比亞大學(Columbia University,每年高達47,000多美元(約台幣141萬元);最貴的州立大學是匹茲堡大學(University of Pittsburgh),每年16,590美元(約台幣498,000萬元)

  

聯邦可負擔大學暨透明度中心發布最新數據顯示,私立大學收費最高的三所院校均在紐約州,除哥倫比亞大學,薩拉勞倫斯學院(Sarah Lawrence College)46246美元、瓦薩學院(Vassar College46270美元。

州立大學除匹茲堡大學,賓州州立大學(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16444美元、新罕布夏州大學(University of New Hampshire) 16422美元。

不過只考慮學費高低並不科學,以哥倫比亞大學為例,該校提供豐厚的獎學金和其他助學金,所以減去獎學金等的淨值學費,更能代表學費高低。

淨值學費最高的州立大學為俄亥俄州的邁阿密大學(Miami University),每年24674美元,私立大學是麻州的霍特國際商學院(Hult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46746美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