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報導,谷歌公司(Google)等多家科技大廠,正在考慮一項利用公共付費電話地點讓紐約人可以免費無線上網的計畫。

在紐約市資訊科技和電訊廳要求提出建議下,包括谷歌公司在內的超過50家公司,今年5月出席了說明會。思科系統公司(Cisco Systems Inc.)、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和三星電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Co)也派人出席這項會議。對這項計畫的投標預定今天舉行。

搜尋服務提供龍頭的谷歌正加緊努力,在美國和全世界提供數位服務,目的是爭取更多的網路客戶,讓自己的使用者和廣告服務受益。

正努力在美國多個城市展開寬頻服務的谷歌已在加州Mountain View和紐約Chelsea提供無線上網服務。谷歌在Chelsea區設有辦公室。

谷歌發言人Kelly Mason婉拒對此事發表評論。

這項計畫要求提供新設計,以取代付費電話,並在紐約市所有5個區提供「廣告、Wi-Fi和電話服務」文件說,雖然得標公司可以對除911311之外的電話服務收費,但他們不能夠對上網收費。全紐約市大約有超過7300具公共收費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