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航空事故頻繁,加上多個地區政局動盪,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經過調整後,列出6個禁飛區和8個高風險區。

FAA最新的航空通告(NOTAMS)包括六個禁飛區,分別是衣索比亞、伊拉克、利比亞、朝鮮、索馬利、烏克蘭;八個高風險區則是阿富汗、剛果、埃及西奈半島、伊朗、肯亞、馬利、敘利亞、葉門。

隨著馬航MH17在烏克蘭東部墜毀後,FAA在全球重新設定6個禁飛區和8個高風險區,很多都針對近年來動盪不安的北非和中東地區。

FAA也宣佈取消對美國航班往返以色列台拉維夫班古里安國際機場的禁飛令。這項禁令是始於722,當時一枚火箭彈落在班古里安國際機場附近,顯示加沙地區的持續衝突已經擾亂機場的正常運行。在過去一週,衝突已經導致主要是巴勒斯坦人的數百人喪生。

717FAA宣佈一項無限期的禁令,禁止所有美國航班經過烏克蘭東部空域,禁飛區包括整個辛菲羅波爾和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的飛行情報區。

FAA曾在4月間發佈警告,禁止美國航班飛過克里米亞,以及相連的黑海和亞速海區域。

FAA721宣佈,全面禁止國際民航客機進入朝鮮等6國領空。FAA還對朝鮮管轄的平壤飛行情報區範圍內的東經132度以西上空採取了民航客機禁飛措施。FAA警告,從朝鮮最近發射一系列導彈等飛行物的行為來看,不能排除朝鮮再次在無事先通告的情況下發射導彈或火箭的可能性。

禁飛區嚴禁任何美國航空公司和個人飛行,高風險區不強制禁止航空公司飛行,但要求航空公司自行評估安全形勢,並作出合理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