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手機製造商Karbonn推出一款新型智慧手機A50S,雖然售價僅26英鎊(約合44美元),但功能依然十分強大,預料將在行動市場掀起一場價格風暴。

據外電報導,A50S廉價智慧手機目前只有在印度才買得到,英國的消費者則可透過網路購買。這款手機儘管其售價僅為蘋果iPhone與三星Galaxy1/20但仍擁有其他高階智慧的大部分功能,包括觸控式屏幕、連網、WiFi上網、前後置攝像頭、下載應用程式(app)、照相、語音呼叫以及傳送短信等。

2-1  

此外,A50S也具有插兩張SIM卡的罕見功能,可切換使用不同家電信公司與電話號碼。安裝上Android作業系統後,A50S用戶也可以享受谷(Google)歌Gmail和谷歌地圖(Google Maps)等服務。A50S主要使用前代硬體,不過仍是非常具有競爭力的機種。

隨著手機技術普及與成本下滑,人們將益加質疑高階智慧手機的價格與價值是否相稱。專家警告,新一代廉價智慧手機在未來的幾個月將大舉進軍歐洲市場與英國,印度的這款A50S正是其中之一,市場龍頭蘋果與三星將面臨挑戰。

手機研究公司CCS Insight研究部門主管伍德(Ben Wood)說,10年前手機的技術還很昂貴,現在已不是那麼昂貴。他說,Android是讓市場平等的重要角色,因為任何人都可以安裝這套系統。

消費者研究公司Kanter Worldpanel的米拉奈西(Carolina Milanesi)表示,智慧手機的製造技術變便宜已經幾年了,但包括英國在內的西方國家,現在才意識到廉價智慧手機技術的巨大潛力。

打算用廉價手機打入英國市場的還有法國製造商Wiko,今年4 月該公司發表一款智慧手機,售價只要60英鎊(約合103美元)。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