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解決巴黎大區一些地方住房需求緊張的問題,租房集團Polylogis新近推出一個一舉兩得的辦法:推薦現有的老年房客搬遷到外省居住,一來可騰出更多的出租房,二來對老年人安享晚年生活有更大的好處。

Polylogis集團在全法國擁有63000套出租房,其中有相當一部份是屬於低租金(HLM)樓宅。目前,該集團已向大區七千多58歲以上的老年住戶發出邀請函,鼓勵老年人們「改變生活」。

按照這個「改變生活」的計劃,Polylogis將會安排接受搬家的老年人到該機構旗下位於外省的租房區,如上諾曼第地區的濱海塞納省(Seine-Maritime)。這些外省的低租金住房生活環境清靜,為老年人提供優越的條件,而且日常消費比巴黎更低。

諾曼第是法國第一個被國家評為「銀色」的地區——銀色象徵老年人銀白的頭髮。現今居住在那的60歲以上老年人佔人口的25%,而且呈直線上升的趨勢。老年人的生活需求成為當地經濟發展的驅動器,有各種為老年人服務的專業企業,如家庭服務、醫療保健、娛樂等。時下,這些服務行業正在不斷的革新,因此,該地區也成為眾多老年人選擇安度晚年的首選地之一。

如果收到邀請函的老年住戶對Polylogis的提議感興趣,他們可選擇自己的公寓。Polylogis挑選了其分佈於外省各地的200多處住房供選擇,其中,大部份集中在諾曼底地區,如Forgs-les-EauxLe HavreÉvreuxRouenDarnetal等城鎮。

在轉換租賃手續上,Polylogis把程序簡單化:無需預期通知,不用交付雙重租金,沒有手續費,無需再交押金。

老年人生活安全溫馨提示。時下,老年人居所成為眾多不法份子盜竊和詐騙的對象,巴黎市政府提醒廣大老年市民注意做好自我保護預防措施:

-安裝穩固的門鎖,在前門裝上門鉤,最好能配備視頻裝置;

-關門的時候,雙扣門鎖;

-如果丟了鑰匙,要更換門鎖;

-有人敲門時,確認來人的身份;

-如果有不約而來的陌生人上門(如水管工、電工等),在開門前,向相關的公司確認其真假;

-把電話安裝在隨手可及的地方,如遇到緊急情況,可撥打急救電話17112

在使用網路通訊的時候,千萬不要以郵件的方式發送個人銀行信息。在網購時,要確保支付網站是以「https」開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