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對一個新的概念或一個未知的可能性抱持著謝謝再聯絡的態度,那你可能會變得不快樂喔!因為你不會改進你自己,而是用無數的藉口來說服自己放棄。因此,你的潛意識開始習慣你因害怕而放棄的行為模式,讓你離成功越來越遠。

要改變自己是很難的,因為這需要足夠的信心和勇氣。當你不再用藉口做事,你在身心靈方面就會有很大的成長,要做到其實不難,你只要正向思考再加上實際行動就可以達到。

國外網站記者整理出以下幾個理由會讓你離成功越來越遙遠,想成功,我們就努力把這些藉口通通戒掉吧!

我沒有很多人常抱怨自己沒有時間、沒有錢,也沒有機會,但是這些問題其實都不是什麼大問題。如果你一直專注在你所沒有的東西上,你就不可能會成功。有錢人和成功者都是正向思考且不害怕嘗試新事物,因為他們認為自己還有努力和進步的空間。

我害怕試著去了解恐懼只是不存在的想像,它會使你自我設限,控制好自己的理智,不要讓自己的幻想嚇到了自己。如果你無法應付恐懼,那就離開你的舒適圈,選擇你害怕的事去做,馬上去做,不要讓自己有機會逃開。正面迎向問題,不論它們有多可怕。

我不會生命是充滿無限挑戰的,你必須了解成功是需要付出努力的。有一句諺語說:當你覺得自己已經慘到不能再慘時,那代表你就快要成功了。成功是需要耐心且持續不懈的努力來達成的,畢竟,不經一番寒徹骨,焉得梅花撲鼻香。

我就是這樣啊無論如何,不要一直專注於自己的失敗,要把失敗當成是一次寶貴的經驗。每個人都有機會和能力去改變自己,讓自己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不幸的是,很少人可以做到這點,大部分的人都害怕改變,他們用藉口來解釋自己的害怕和失敗。

朋友會遠離我。你或許認為你的幸福會影響到你所愛的人,不過我很確信的是他們不會因為你的成功就嫉妒你而遠裡你。如果你快樂,也會鼓舞到身邊的人,他們也會努力實踐他們的目標。

我還沒準備好。時間飛逝,所以我們要把握有限的機會讓自己快樂。達賴喇嘛曾說:幸福是自己創造的,而不是等著別人給。成功的人常說:我們不怕死亡,只怕自己沒有好好的活過。所以,不要害怕不確定性,勇於嘗試,幸福就會在不遠處。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你當然和其他人不一樣,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每個人是自己人生的主人,可以決定自己人生的道路要往哪裡走,所以不要總是和別人比較,你會一直覺得自己不如人而越來越不開心。不過,你是可以用朋友的成功來激勵自己更加努力,最重要的是,你必須了解自己,知道自己要什麼,不要盲從。

這從來都沒有人做過。大部分的人都習慣追隨別人的腳步,害怕做沒有人做過的事。「這沒有人做過,不知道會怎麼樣」,這或許是個合理的藉口,但是你該有勇氣為你的夢想放手一搏,不管有沒有前人可依循,試試看,又沒什麼損失!

別人會怎麼說我啊聽到這個說詞,會讓人很生氣,因為人生是該要為自己而活,不是為別人而活,你也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你,一定會有人欣賞你,但也會有人討厭你,但這是你無法控制的,所以你必須明白,內心堅強的人是不需要得到別人的認同,他們只需要得到自己的認同。

我厭倦了如果你想達成你的目標,那你就必須勇於面對所有困難且堅持下去。犯錯並不可怕,犯錯可以讓我們更加成長茁壯。巴西著名作家保羅科爾賀(Paulo Coelho)說:在人生的道路上不要害怕犯錯,沮喪、失敗、絕望是上帝指引我們前進的工具。學會反省錯誤,下次再遇到就不會再犯錯了。

藉口是阻礙我們成功的罪魁禍首,所以下次要說出上述的話時請三思,你會發現你的人生正在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