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台1962-63年份的法拉利250 GTO Berlineta在加州的拍賣會上,以3800萬美元的價格賣出,創下了拍賣史上汽車最高價的紀錄。這價格包含了支付給拍賣公司Bonhams10%「買家溢價」。

圖自拍賣公司Bonhams

雖然這價格輕鬆創下拍賣史的紀錄,但有些專家認為,此經典車可以賣到超過 5000萬美元。

「我們向來認為我們能夠賣超過現在世界紀錄的價格,而這車能賣到3000-4000 萬美元左右,而今天GTO確實完成了這件事。」拍賣公司Bonhams董事長Robert Brook表示。更多樂觀的預期,來自先前相似的車種曾私下以超過5000萬美元的價格售出。

先前拍賣價格的紀錄是3000萬美元,是一輛1954年的賓士賽車,於去年7月在倫敦售出,拍賣公司仍是Bonhams

GTO是很受追捧的一輛車,且對新主人來說是個好買賣。」替收藏車承保的保險公司Hagerty Insurance總裁McKeel Hagerty表示。well bought」在汽車拍賣界的意思是,車子賣出的價格較實際價值還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