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接聽爸媽的電話,小心手機被封鎖「動彈不得」!美國德州一名母親莎倫(Sharon Standifird)特地打造了一款名為「不能不理」「Ignore No More」的手機應用程式,小孩如果不理父母的來電,手機就會被封鎖,讓他們無法通話也不能上網。

打電話給孩子,可能會遇到孩子不想接聽、或是懶得回撥的狀況。美國德州母親莎倫也常遇到同樣的情況,這讓她不僅感到傷心,同時也讓她擔心孩子是否遇到了危險。

2  

據外媒報導,屢屢遭到孩子忽略的莎倫決「反擊」,於是找上軟體開發商花了數月時間研發出「不能不理」(Ignore No More)的手機App,如果孩子不理會父母的來電,手機就會被強行封鎖,一旦App啟動鎖屏之後,手機就不能通話、發短信,也不上網和玩遊戲,唯一的解鎖方法就是回撥電話給爸媽索取密碼。不過,這時手機還是可以撥打緊急電話。

據報導,當父母打開「Ignore No More」應用後,輸入孩子的名字,接著定密碼,然後點擊「鎖定OOO(孩子姓名)的電話」的選項,這樣就能夠透過通訊錄姓名對應的號碼成功鎖住孩子的手機。莎莉表示,這個APP相當成功,兒子回電的速度比以前快多了。

這款APP已經面世,而且受到很多家長的熱捧。但可惜的是,「Ignore No More」目前只有Android版本,而且僅能在美國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