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國際賽事,地主優勢無可厚非,但南韓一向有吃相難看的標籤在,爭議不斷的拳擊場上,就出現印度銅牌得主為抗議比賽不公拒領獎牌,最後還把獎牌掛在奪得銀牌的南韓選手身上。

女子57-60公斤級頒獎典禮上,印度的黛維(Sarita Devi)準決賽敗給南韓朴吉娜並列銅牌,但比賽過程有爭議,明顯佔有優勢的印度 ,竟然成為輸家。

對大會不滿的不只印度,蒙古也因裁判不公提出抗議,但與印度一樣申訴遭到駁回,戴維賽後難過地抱著也在教練團之中的丈夫痛哭。

戴維表示,明顯一路領先,為什麼結果是南韓選手贏?能不申訴嗎?她與丈夫為了準備這次亞運,花了不少時間,也讓他們的孩子犧牲掉與父母相處的時光,一切都白費了。

頒獎典禮進行時,戴維情緒仍難平復,還沒上頒獎台就哭個不停,一度拒絕頒獎者把銅牌掛在她脖子上。

最後戴維走到朴吉娜面前,把獎牌掛在朴吉娜身上,然後向觀眾席揮揮手,朴吉娜尷尬地取下獎牌,最後那面銅牌被留在頒獎台上。

 

-ET To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