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科學家表示,體形差並非一無是處,某些時候,它們可能意味著手你的身體更健康。

一、屁股大心腦血管好。多項研究顯示,臀部大的人體內“壞膽固醇”水準更低,“好膽固醇”水準更高,因而心腦血管硬化的幾率較小。英國牛津大學研究還發現,大屁股的人患糖尿病的風險也很低。

二、長痣多老得慢。倫敦大學國王學院科學家最新完成的研究表明,與無痣者相比,多痣的人一般比實際年齡年輕67歲,而且患心臟病及骨質疏鬆症等衰老性疾病的幾率比較低。

三、乳房小脊椎更挺拔。土耳其研究人員發現,乳房越大,尤其是D罩杯以上的人,越容易出現上背痛及脊椎側彎,乳房小的人則不會。從性愛角度來說,小乳房對愛撫的敏感度比大乳房更強。

四、鼻子大不易得感冒。美國愛荷華大學研究發現,鼻子越大,吸入灰塵等污染物的機率反而會減少,其抵禦有害病菌的能力也更強,因此鼻子大的人很少得感冒或流感。

五、大腿粗心臟好。丹麥一項為期12年、3000名男子的研究顯示,大腿周長60公分以上、腿部肌肉強壯者,早亡和患心臟病風險大大降低。

六、腳趾短跑得快。英國最新研究指出,人類進化過程中腳趾變短是為了跑得更快。長腳趾牽涉肌肉及骨骼更多,因而跑步費勁,減振效果也差。

七、耳朵大老了不失聰。生物醫學專家 Ralph Holmes士表示,人的外耳越大,耳道獲得聲音就越清晰,因此大耳朵的人很少因衰老而失聰。

八、平足(扁平足)腿部受傷少。美國最新研究發現,平足的人腳和腿部受傷少,20%足弓高的人受傷危險比平足者高6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