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預測空頭市場已開始後僅一周,知名財經評論作家葛特曼(Dennis Gartman)現在承認,他的預測完全錯誤。然而,他並未轉而看多,而是維持中性看法。

1016日,葛特曼告訴CNBC說,空頭市場已經開始。

「守住現金,守住短期債券,不要退出,」葛特曼建議道。「我擔心這可能是空頭市場的開始,且可能持續一段時間。我預期這將不僅是7%10%的回檔。這是空頭市場的開始,可能持續好幾個月。」

葛特曼係在S&P 500創下4月以來最低收盤水準後幾小時,發表了這項談話。然而,六個交易日後,S&P 5001015日收盤高出5%,較當日盤中低點,更高出逾7%

「回想起來,我不應發出那些警告,應軋平所有空頭倉位,用現金全力買進股票,」葛特曼於周四說。「顯然,我錯過了V型反轉的底部。」

「這類波動,超出了我的理解範圍。我在這個市場打滾40年,坦白說,從未見過過去二周的情況。」

「股市大跌300點,再跌200點,而後卻上漲200點,再大漲300點,這不是我所了解的市場,」他補充說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