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魔法小說「哈利波特」七部曲完結後,不少粉絲都希望作者羅琳能繼續創作。羅琳上周在專屬網站宣布,準備了11700字的短篇外傳,將在31日萬聖節透過網站送給粉絲。

不過,外傳的主角令人意外,竟是霍格華茲魔法學校冷酷的「短命女校長」恩不里居。據網站公告,故事將會圍繞她與哈利波特,並將以她的第一人稱角度撰寫,並描寫她的過去,及羅琳對這個角色的感想。

恩不里居在第五部曲「鳳凰會的密令」登場,一度成為霍格華茲的校長,但很快丟掉職位。網站形容她是「最邪惡角色之一,亦是除佛地魔外,唯一在哈利身上留下永久疤痕的人」。她殘暴專橫,哈利逆她意時,要哈利用一枝會把寫過的字轉化成傷痕的羽毛筆罰抄。

羅琳創作時亦認為恩不里居「非常可怕」,但恩不里居卻熱愛粉紅色及小貓,與惡行極不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