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為老闆心中的好員工、同事眼中的好夥伴嗎?那你可要好好注意以下這些職場「地雷」讓自己成為職場人氣王!

道人長短:愛聊別人的八卦,這可是犯了職場大忌,因為這樣的你不但會留給別人一個不專業、不認真的壞印象,還可能傷了同事間的和氣,所以職場上你可別當個「長舌人」。

士氣低落:員工工作沒有鬥志,士氣低落,上班時各做各的彼此間不會互相幫助,這對公司的發展可是有很大的傷害,老闆也最害怕這樣的情況發生,所以想讓老闆對你印象深刻,就趕緊點燃你的鬥志!

意見衝突:職場上一個人一張嘴、一個人一顆腦袋,因此,因為意見不同而產生衝突這是在所難免的,不過這個時候就是考驗你的溝通能力了,彼此相互溝通、協調,以達成目標這可是讓你在職場上能步步高升的必備能力。此外,進入職場後一定要學會看場合說話,不能像學生時期的自己可以亂和同學、老師開玩笑,這可是讓你得到老闆、同事愛戴的不二法門!

服裝儀容:每個公司對自己員工的服裝儀容要求各有不同,按照公司要求這是最安全的做法,不過如果很幸運的是你的公司並沒有特別要求員工的服裝儀容,你也別真的就完全按照自己的心情來穿衣服,如迷你短裙、細肩帶或夾腳拖、熱褲等等的隨性風,這可會讓你受到上司的特別「關照」,就看看前輩們怎麼穿,你就怎麼穿,別讓自己太「與眾不同」。

團隊合作:「這不是我的工作範圍」、「我不喜歡他,所以我不想和他共事」等等的話,在工作場合上可千萬不要輕易說出口,這些可都是職場大忌,「團隊合作」是現在職場上老闆很重要的一個能力,它可是不容你我小覷的。

想要在職場上如魚的水,以上那幾招就記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