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BC》報導,美國股市周二(11/19)在醫藥業者Actavis砸下近660億美收購「保妥適Botox」肉毒桿菌素製造商愛力根公司(Allergan Inc),寫下今年來全球製藥業最大手筆收購案的消息帶動下,再創歷史新高。

最新公佈的美國建商信心指數亦優於市場預期,激勵投資人進場買進。

分析師表示,甫最新公佈的德國投資人信心指數亦創下11個月以來最大成長幅度,且歐洲汽車銷售已經連續14個月成長,10月份歐盟汽車新領牌車輛亦較去年同期增加6.5%,抵銷了投資人對於歐洲經濟的擔憂,亦對股市上漲有所助益。

1119道瓊工業指數上漲40.07(0.23%),收在17687.82點。標普500指數上漲10.48(0.51%)收在 2051.80 點。那斯達克指數上漲31.44(0.67%),收在4702.44點。

明日(11/20)聯準會即將公布最新會議紀錄,投資人密切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