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擁有自己成功的事業並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在創業的過程中總會面臨一些挑戰,甚至是危機,如何面對這些挑戰與危機,在在考驗著你是不是一名成功的主管。

網路行銷專家Murray NewlandsInc.com網站撰文介紹,每一個成功的主管在面對事業危機時會做的五件事,以及經營者應該謹記在心的一些特質:

第一、成功的主管有勇氣面對。許多人在危機面前被壓力打敗,恐懼了。一個人在面臨事業危機時,很容易感到害怕,畢竟陷入危險的是自己的全部生計。然而,如果能夠讓自己展現勇氣,員工也會跟著變得勇敢了,那就會形成一個強大的團隊,就能讓事情出現轉變。

第二、成功的主管不會讓自己的情緒礙事。面對危機時,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沉著、冷靜、思想集中,成為員工的榜樣。

第三、成功的主管不會把失敗看得過重。把個人的感受從手邊的事務中分離出來,能使你更好地專注於正在發生的事,並以最能使你成功的方法處理。

此外,危機會在職場裡產生權力動態,但一名成功的主管不會讓那些辦公室政治阻礙問題的解決。

第四、成功的主管會對他們的勝利及失敗負責。好的主管會承認自己所犯的錯誤。過於自負的人不會承認自己的錯誤,這樣的人不太可能有追隨者。對自己所做的、導致發生危機的任何行動負責,才能使員工全心全意地與自己一起在困境中努力。

第五、成功的主管自始至終擁有正面的態度。危機的結束並不是指你把自己從亂七八糟的狀態中拉出來時,而是你的團隊已經開始復原、往前走時。你要保持積極的態度,推動團隊的精益求精,這樣會使大家保持高昂的工作士氣,能很快地讓事情回到正軌,並讓你贏得員工對你的信任及尊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