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David R. Hawkins博士,是一位醫生,他根據長期治療經驗跟研究發現,凡是生病的人都充滿負面的意念。也就是說,很多人生病是因為沒有愛。

他說,根據治療全球各地病人案例經驗,也調查過不同的人種,所獲得的答案都是一致的。他說,只要振動頻率低於200,這個人就生病,他發現有病的通常在200以下。

 至於所謂振動頻率的標準何在?David R. Hawkins博士指出,喜歡關懷別人,慈悲、愛心這些都是高的振動頻率,可以達到400甚至多到500,凡是喜歡慈悲喜捨,幫助別人關懷別人,淨定安樂,這些都是很高的振動頻率。

 相反的,總是怨恨、指責別人,這些人振動頻率都相當的低,也是導致癌症、心臟病等種種病的原因。所以從醫學角度來看,人的意念對健康的影響,真的是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