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總是匆匆忙忙,睡過了日出,忘記了日落,每一日極其相似地循環往復,逐漸削弱記憶的功能,淡化時間的痕跡。那些雷打不動的節日、年年不變的生日,禮物成了時間流逝的證明,收到的、送出的,總有一份禮物讓你難以忘懷。

禮物的價值不一定用值多少錢來衡量,而是由禮物本身的意義來體現的。有些禮品意義深遠,雖然它們本身不一定豪華和昂貴,對於收禮者而言卻是非同尋常、倍感珍貴的。生活中,這樣的禮物佳話也比比皆是。有的禮物之所以特別,是因為這些禮物飽含了贈送者的深情,讓對方睹物思人。

人們常常把通信小心地收藏起來,他們認為這是自己最珍貴的禮物。據說,Gustave Flaubert一生寫信四千多封,George Sand信集跨越六十多載,洛克菲勒也為兒子留下了38封信。這些信之所以讓他們如獲珍寶,就是因為其中記錄著真切的情感。被人們所珍視的禮物,可能不是價值連城的古玩,也不是黃金珠寶,而是日常生活中最為平常的禮物,因為承載了深情,反而更被我們牢記。

禮物,顧名思義就是在節日時朋友或親人間互相贈送的東西。它不僅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而且還是人際關係的一個聯繫。最好的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但卻是別人最想得到的東西或者是最喜愛的東西。

禮物的意義,要比我們想像的高深得多。禮物是一種語言,它是含蓄的,卻令人終生難忘的,會讓人與人之間產生無形的友誼橋樑。禮物是一種信號,它是有生命的、會說話的。收到別人禮物的人都會很高興。如果你送的禮物收禮者很喜歡,那這次的送禮就是成功的,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要送就送對方喜歡的東西。禮物不一定要貴重的,有創意、符合收禮者的需求才是最關鍵的。

禮物存在的價值在於傳達對他人最誠摯的祝福與希冀。透過贈送禮物可以增進彼此情誼、傳達愛意。禮物的價值並不在於其貴賤,而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是別人對你的祝福和希望。如果能用心為朋友、親人挑選一份愛的禮物,那份情感是多麼真切、濃郁、樸實,這才是最難能可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