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會賺錢的十一種人,看看自己是哪一種?

11、很聰明的人:很聰明的人與讀書好壞和做生意賺錢與否完全是兩回事,書讀的好,生意不一定做的好,做生意需要頭腦靈活多變,想到就要做到。

10、辦事能力和辦事效率很強的人:辦事能力和辦事效率很強的人,一旦有賺錢的生意馬上一步一腳印的去做,要付諸於行動,敢做、敢幹,這樣才能抓住機會。

9、不安於現狀,不斷努力的人:一輩子捧著鐵飯碗的人,永遠沒有賺錢的機會,夠用就行,要那麼多錢幹嘛,這些話是那些賺不到錢的人自我安慰的名言。

8、真正窮苦過的人:真正受過窮苦的人,就像奇貌不揚的男人一心一意的追求漂亮的女孩往往能成功一樣,受過窮苦的人因為感受到貧窮的切膚之痛,而愈有賺錢的慾望和精神。

7、有人生財富目標的人:一個安定於朝九晚五的上下班,將固定的薪資存在銀行,年復一年,到頭來也存不了很多錢。想賺大錢就要立志經商,目標也要水漲船高,漸進式的選定奮鬥目標,達到財富自由。

6、拋棄〝面子〞的人:想賺錢不害羞,當在大街小巷推銷產品時不要怕被別人看不起。

5、勤奮好動的人:勤奮好動的人多看、多想、多做、超越常理,出奇制勝,點子越多越能賺錢。

4、最能創新的人:創新者做生意第一要決就是眼光獨到,想別人未想的事,走在別人前面,讓別人在後面追。如發現一種商品符合市場需求,判斷自己所能承受的風險投入新領域,這是創新者賺錢的準則。

3、有自信心的人:有自信者無論做什麼事都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最棒的,這樣就能把自己最大的潛能發揮出來,信念是通向經商致富路上的指明燈。

2、個性豪爽的人:成功的企業家或商人都是個性爽快者,辦事豪爽,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

1、善於冒險、果斷的人:善於冒險果斷的人。辦事果斷,憑膽量論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