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個《國家地理》評選出的2015年全球最佳旅遊目的地

20.澳大利亞摩寧頓半島Mornington Peninsula, Australia

冬天去最合適,10-4月剛好是南半球的春夏季,適合散步、飲酒,只要避開1月和隨後的復活節遊客高峰就可以了。

澳大利亞莫寧頓半島

19.華盛頓國家廣場National Mall, Washington, D.C.

320420,櫻花盛開的時候;6月底、7月初,史密森尼民俗藝術節;1026,海軍陸戰隊馬拉松賽。

華盛頓

18.阿根廷Esteros del Iberá, Argentina

12-2月是當地的夏季,天氣炎熱,但適宜觀賞繽紛植物花卉以及觀察鳥類遷徙。3-6月是當地秋季,客流量不大,卻是欣賞野生動植物的最佳時機。6-9月當地冬季,趕上阿根廷假日,是旅遊高峰。9-11月多雨。

阿根廷Esteros del Iberá

17.法國聖米歇爾山Mont St. Michel, France

潮汐湧來時可以觀賞水流匯聚、環繞山谷,潮汐回撤時可以在嚮導帶領下穿行山谷之中。

法國

16.美國南卡羅來納州Sea Islands, South Carolina

3月、5月底、10月中旬、11月初,分別有不同類型豐富多樣的節慶日。

美國南卡羅萊納

15.緬甸丹老群島Mergui Archipelago, Myanmar

11-4月海水平靜、天氣晴朗,適合出海。12月中至1月中則是旅行高峰,三四月風力溫柔、海水清澈,是跳水、浮潛的最優時機。

緬甸

14.舊金山The Presidio, San Francisco

四月、五月、十月、十一月是最佳來訪時間,天氣溫暖,風和日麗,少霧,視野清晰,方便遙看金門大橋。

舊金山Presidio

13.瑞士策馬特Zermatt, Switzerland

策馬特全年皆可滑雪,41418日策馬特不插電音樂節,78月在策馬特露天劇院上演《馬特洪故事》,8月,瑞士食品節。

瑞士Zermatt

12.台灣Taiwan

正月十五元宵節時在南投舉辦“台灣燈會”;四月中旬到六月中旬,每個周一或周三,馬公市澎湖海上花火節;七月中旬到八月晚期,基隆鬼節;現在起到明年一月前,台灣溫泉美食嘉年華。

台灣

11.牙買加聖安東尼奧港Port Antonio, Jamaica

12-4月期間,少雨。

牙買加安東尼奧港

10.印度海得拉巴Hyderabad, India

11月到3月溫度舒適,123-26日海德拉巴文學界;22531,歡慶該地區泛文化的德干節。

印度

9.海峽群島薩克島Sark, Channel Islands

201543-511海峽群島獨立70周年紀念;73-5日,薩克民俗節;717-19日,周末綿羊賽跑;911-13日,一系列格歌劇欣賞活動。

薩克

8.秘魯Choquequirao, Peru

七八月當地處於冬季,乾燥且適宜遠足。但需注意夜間零下低溫。

秘魯Choquequirao

7.突尼斯Tunis, Tunisia

4-10月當地處於夏季,海景優美;11-3月適合打高爾夫、做 Spa

突尼斯

6.美國俄克拉荷馬Oklahoma City, Oklahoma

426,俄克拉荷馬半馬;610-14日,正中(deadCENTER)電影節;102-5日,帆船賽。

Oklahoma

5.加拿大夏洛特皇后群島Haida Gwaii

51915當地處於夏季,是最佳旅行時間,且這個時期內各種遊客服務相對完善。其他時間則適合衝浪。

夏洛特皇后群島

4.羅馬尼亞Maramureș, Romania

56月野花繁盛;7-9月可遠足;9月也是豐收季,可能趕上栗子節、洋蔥節等。

羅馬尼亞

3.日本高野山Koyasan, Japan

4-11月的工作日都適合遊覽此地,813-16日,燭光節。

日本Koyasan

2.哥倫比亞麥德林Medellín, Colombia

全年皆可遊覽,氣溫適中。12-2月氣候較乾燥;5-10月多雨;8月初有鮮花節;12月則有精心布置的燈光展。

哥倫比亞Medellín

1.科西嘉島Corsica

56910月適合散步,遠足,騎車,騎馬;78月遊客高峰期海邊的遊覽也不錯。

Corsica

另外《國家地理》的讀者也評選出了他們自己心目中最好的旅遊目的地:法羅群島Faroe Islands

讀者的選擇_法羅群島

2015320這裡可以看到日全食。78月氣溫宜人,白晝時間長,最長的一天達到19.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