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群平台獨大時代,讓訊息變得又多又雜,身為忙碌的高階經理人,都怎麼抓住最新趨勢?

美國財經媒體Quartz今年進行一項調查,研究來自61個國家地區(包括台北)、橫跨36大產業的940位高階經理人怎麼讀新聞?調查結果顯示,過半數高階經理人相當依賴數位平台,但在數位世界中,高階經理人的閱讀方式卻相當「老派」——大量依靠Email

主要調查結果如下:

75高階經理人每天至少閱讀新聞30分鐘

超過一半的高階經理人仍訂閱報章雜誌,但只有3%會把紙媒當作主要新聞來源

你剛起床,卻是他們閱讀新聞的黃金時段。44%高階經理人最關注新聞的空檔,是起床後的黃金時段

每天最先開啟行動裝置看新聞。61%的高階經理人,會先透過行動裝置接收新聞(40%用手機、20%用平板)。只有5%的高階經理人會先閱讀報紙或打開電視。

你的首頁是臉書,他們的首頁卻是電子信箱。高階經理人每天檢查新聞訊息的前3大管道,依序為:新聞電子報(Email)、手機版網頁(瀏覽器、社群App)、新聞媒體App

你用社群分享,他們愛用Email轉寄。高階經理人前3大分享訊息方式:電子郵件(80)Twitter(43)Facebook(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