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每日郵報》20141230日報導,有一種以高科技超細纖維製成的環保手套,可以讓頭髮乾得更快。這款手套不僅能迅速擦乾頭髮,還能夠造型。

這款叫做「髮快乾手套」(Hair Drying Gloves)外型和一般的手套並沒有什麼差別,但是它們乾髮的速度比傳統毛巾快兩倍。一群設計師發明了這種可以取代傳統吹風機的高科技超細纖維手套。

「髮快乾手套」能讓頭髮變乾時間縮短的關鍵,在於它的材質——微纖維可以迅速吸收水分,讓頭髮完全乾燥,且不影響頭髮上的定型液或髮膠。在大雨中頭髮被淋濕的人,只要使用「髮快乾手套」擦拭,就可以在短時間之內讓頭髮變乾。

「髮快乾手套」的製造商發言人徐蘭姆(Hammacher Schlemmer)說,「髮快乾手套」是每人必備的工具,它能真正地解決問題,因為不產生熱量,所以對頭髮造成的損傷更小。

「髮快乾手套」將頭髮上的水分吸收至手套,然後手套會像毛巾一樣自然風乾。「髮快乾手套」讓頭髮變乾的速度是一般毛巾的一半時間。

這種手套的特點是能讓頭髮變乾,卻不會擦去頭髮上的定型液或是髮膠。此外,「髮快乾手套」還有造型功能,可以讓將頭髮造型成許多小捲,或弄成幾個大波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