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前英國一位主人發現自己的寵物金魚便秘,花費300英鎊到獸醫中心為其解難。

醫生表示,要想治療這條金魚必須要進行外科手術,由於手術非常精確,需要高達300英鎊的手術費。

主人本打算拒絕,但是猶豫大約10分鐘後,主人改變了想法。

獸醫法耶·貝瑟爾女士(Faye Bethell)在兩名護士的協助下,花費了50分鐘進行手術,為其解除痛苦。

手術很成功。29歲的貝瑟爾女士說,它們畢竟是寵物,每個人都為自己寵物盡心盡力。

她表示,手術是必須進行的,否則金魚體內會集聚越來越多的毒素,那時金魚難逃死亡。

其實,手術難度不大,但是麻醉藥的份量較難掌握。貝瑟爾女士說,一位護士用細細的管子向金魚嘴裡輸送麻醉氣體,另一位護士用微型儀器檢測金魚的心律。

很顯然,我們與金魚的主人討論了各種可能性,他最後決定選擇手術方案。

貝瑟爾女士同時表示,這是她第一次給金魚做手術,希望這條金魚能夠多陪伴主人一段時間(金魚的壽命大約有10)。

 - B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