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州官員說,建國先賢Samuel AdamsPaul Revere220年前埋下的時光膠囊今天開封,裡面找出錢幣、文件與工藝品。

麻州州務卿William Galvin在時光膠囊開封前表示:「麻州歷史就是美國歷史。」他還說,這個盒子代表建國先賢的「偉大希望」。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這個已經鏽蝕的銅盒重4.5公斤14公分寬,19.5長,3.8公分高,是上個月從州議會大廈地底挖出。陳列Samuel AdamsPaul Revere油畫畫像的波士頓美術館(Boston's Museum of Fine Arts)負責開啟,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打開。

 

箱子中有24枚錢幣,包括殖民者1652年違抗英格蘭鑄造的松樹先令(Pine Tree Shilling)、刻有美國首任總統喬治華盛頓頭像的銅幣,以及銀匠出身的Paul Revere打造的銀幣。除了錢幣之外,盒子裡還有殖民時期的紀錄以及報紙等。

William Galvin表示,盒中的物件應該會在波士頓美術館展覽一段時間,之後再放回州議會大廈的地基下,屆時可能多放入一些這個時代的文物。

179574,為紀念美國獨立20週年,時任麻州州長的Samuel Adams與曾參與美國革命的Paul Revere一同埋下這個時空膠囊。1855年盒子曾被挖出清理並記錄內裝文件,又加入一些物品後,再度埋入地底封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