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油田服務公司 Schlumberger 週四 (15 ) 盤後宣布,將裁員 9000 人或相當總人力的 7%,以因應油價大跌而必需控制成本。

Schlumberger 在聲明中表示,為了回應原物料價格下跌,並預期今年開採支出將縮減,因此決定裁員以更加符合今年預期的生產活動水準。而這波裁員行動的支出將達 2.96 億美元。

 Stock chart for: SLB

Tigress Financial Partners 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Schlumberger 雖然上個月已透露會裁員,但今日宣布的裁員規模無疑震撼市場。KeyBanc 資本市場分析師 Robin Shoemaker則表示,若油價停留在目前水準,沒有一間油田服務公司會只裁員一輪就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