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再好笑的事情,都要憋住,這樣的方式也太可憐了吧!英國有一名50歲的凍齡美魔女克莉絲汀娜(Tess Christian)為了保持皮膚的光滑與緊實度,從10歲開始就強迫自己不能笑,雖然說這種方法似乎真的達到了零皺紋的狀態,但克莉絲汀娜也經常被朋友們調侃「臭臉的蒙娜麗莎」。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已經來到了知天命之年的克莉絲汀娜,從10歲開始就沒有大笑過,強迫自己不准笑的這條路上非常的艱辛,不管是結婚或是生小孩等喜事,嘴巴都只能微微地上揚,就為了那張「零皺紋」臉。持續40年都不大笑的她,雖然成功地保住了青春美麗,但總是被朋友笑稱「蒙娜麗莎」,不過她絲毫不在意,甚至還表示,「我真的非常想要追求青春美麗的容貌,而透過這樣方式比任何花錢的手術都要來得有效。」因此選擇40年來都不笑,也不曾後悔過。

許多醫學專家都認同她的作法,甚至還表示「不笑不代表不會長皺紋,若害怕長皺紋可以透過按摩或是瑜珈等運動來減少皺紋的出現!」多笑有益身心靈健康、放鬆心情,若長年不笑可能會引起心理的疾病,因小失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