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科技博客網站Gizmodo報導,幾年前,狗語翻譯機Bowlingual上市,承諾帶人們進入“旺星世界”。而實際上,狗狗搖尾巴、撕衛生紙的行為,其實根本無需翻譯,人們本來就能輕而易舉地明白它們在想什麼,這讓狗語翻譯機成了雞肋。

不過,貓完全就是另一回事了。通常情況下,你可能沒法知道你的什麼行為引起貓的情緒,做出毀壞家居、在床上拉屎,或是在客廳撒尿的壞事。

所以,Meowlingual貓語翻譯機似乎是必不可少的工具。這台貓語翻譯機不僅能透過貓的面部表情變化識別出6種不同心情,還可以通過貓的叫聲“翻譯”出200個詞、通過貓的行為推測出它的21種情緒。這一神器售價169美元,即便它的準確率不高,但相信買它的每一分錢花的都值。值得帶你進入"喵星世界"

美國推出貓語翻譯機 帶你進入“喵星世界”(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