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這英文單字,對美國總統歐巴馬和他的團隊來說,真難寫又難唸。不只歐巴馬對著鏡子練習好幾遍想唸好,白宮這個月至少已5度把「February」拼成了「Feburary」。

「華盛頓郵報」將白宮發言人辦公室每天公布的新聞行程整理出來,發現包括25日、6日、9日、12日及19日新聞指引的「February」,都拼成了「Feburary」。

不久前,歐巴馬為「歐記健保」親自上陣當宣傳大使,不但在影片中玩自拍、對鏡子扮鬼臉,演講前的準備工作,更不斷練習要唸好「二月」英文的發音。

歐巴馬難唸好「二月」,白宮發言人辦公室則把「二月」拼錯,白宮這個「二月」,真有點玄。

報導提到,拼錯字人人都會發生,其實沒什麼大不了,但又不忘調侃白宮,好在「二月」快結束了,記得,「二月」怎麼拼?F-e-b-r-u-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