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前首相柴契爾夫人睡眠時間較短,每晚只有4小時;但是,她不是唯一睡眠少的名人。「交流電之父」尼古拉特斯拉的睡眠時間只有2小時,意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也是24小時。

睡眠時間稍微長一些的,比如英國在二次大戰時期著名前首相溫斯頓邱吉爾的睡眠時間為有7小時,但他不是連續睡這麼長時間,而是在凌晨3點和上午8點睡五個小時,然後在下午4:306:30之間睡第二次。

此外,其他名人英國維京(Virgin)品牌創始人布蘭森、美國總統歐巴馬、前總統富蘭克林的睡眠時間是每天六小時。

報導說,大多數世界上各個領域最成功的人士睡眠時間短於美國國家睡眠基金會(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推薦的時間(推薦1864歲的人需要79小時睡眠時間)。

在部份業界名人的睡眠時間統計對比中,可知媒體界的傑雷諾(前脫口秀主持)睡5小時,工程界的尼古拉特斯拉2小時,托馬斯愛迪生(通用電氣創始人、發明家)45小時,亞歷山大格拉漢姆貝爾(加拿大發明家)46小時;商務領域,加里維納查克(67小時)、勞裡塔克(67小時);金融財會界,唐納德特朗普(特朗普組織創始人)34小時;技術界,佈雷特泰勒(Facebook的前技術總監)6小時。

也有一些名人有與眾不同的睡眠規律。著名的美國新未來建築師理查德巴克明斯特,每6小時睡30分鐘,被稱為Dymaxion週期。

報導也提醒,根據研究,睡眠不宜被打斷,否則對身體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