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使你的地產升值更快?根據美國房地產資訊網站Zillow執行長拉斯科夫(Spencer Rascoff)的說法,這的確有竅門,其中之一是你的地產在咖啡店附近。

拉斯科夫向《財富》雜誌表示,根據該公司對1997年到201417年間美國房產交易數據的研究,如果你的住宅方圓400米以內有一家星巴克咖啡店,其市值將接近翻番(上漲96%);而美國民居的平均漲幅在同一時間段只有65%

星巴克不僅僅是唯一的魔力源泉。根據Zillow的數據,如果民居附近有一家Dunkin' Donuts,其市值也會在17年內大漲80%

為甚麼會出現這種現象?拉斯科夫說,這是因為星巴克給社區帶來的高檔化(gentrification)影響力。星巴克入駐,通常會帶來同樣價值觀的商家為鄰,推升商圈的消費能力以及形象。此外,便捷也是咖啡店附近民居漲價快的可能原因。

拉斯科夫說,民居所在街道名稱也會影響售價。如果你的街道名稱帶有Ct.court)和Way 字樣,住宅售價則要高於帶有Blvd.boulevard)或St.street)字樣的同類民居。在位於Ct.court)和Way 的民居中,如果街道有名稱而不是數字,售價會更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