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旅遊資訊網站“Skift”日前公布了今年1月全球最準時的航空公司排名,西班牙的伊比利亞航空(Iberia)拔得頭籌,其次為日本航空公司(JAL)。前20名榜單上近半為亞太地區的航空公司,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是唯一躋身其中的北美航空公司。

Skift”援引航空旅遊諮詢公司FlightStats的統計數據,發布了20151月最準時航空公司前20名排行榜,9家亞太航空公司、8家歐洲航空公司、2家拉丁航空公司和1家美國航空公司榜上有名。伊比利亞航空以準時率92.72% 、平均延遲時間37.59分鐘榮登榜首,日航以準時率86.54%以及平均延遲38.59分鐘排名第二。

2015年1月全球最準時航空公司是哪家

伊比利亞航空與日航在2014年全球最準點航空公司排名中位居第三與第四,荷蘭皇家航空與北歐航空位居冠亞軍。

1月榜單中,平均延遲時間(159.23分鐘)最長的阿聯酋航空(Emirates),航班準時率只有66.15%,不過,在受測的49家航空公司中,其航空舒適度卻獲得最多乘客肯定。

躋身前20名的航空公司中,平均延遲時間最長的是荷蘭皇家航空公司(KLM73.86分鐘)其準時率則為81.28%;平均延遲時間最短的是大韓航空(Korean Air31.29分鐘),準時率則為80.02%

受監測的三家中國公司,香港國泰航空(Cathay Pacific)是平均延遲時間最短的航空公司之一(35.58分鐘),其準時率則為73.97%;中國國際航空(Air China)和中國東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準時率分別為67.71%58.74%,平均延遲時間均為近54分鐘。

20151月全球最準時航空公司前十榜單如下:

1. 伊比利亞航空(Iberia
2.
日本航空(JAL
3.
奧地利航空(Austrian Airlines
4.
新加坡航空(Singapore Airlines
5.
澳大利亞航空(Qantas Airways
6.
阿斯塔納航空(Air Astana,哈薩克斯坦)
7.
俄羅斯航空(Aeroflot
8.
全日空航空(ANA
9.
巴西天馬航空(TAM Linhas Aereas
10.
西伯利亞航空(S7 Airl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