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家具大廠宜家家居(IKEA)宣布,將推出具無線充電功能的家具和燈具,讓智慧手機和其他裝置充電更便利。

使用Qi無線技術的新系列家具,只要把裝置放在家具上方或附近便可充電。也可單獨選購新的無線充電器,自行加進任何平坦表面,便可為智慧手機充電。

「ikea Qi」的圖片搜尋結果

宜家家居照明和無線充電事業經理Jeanette Skjelmose發布聲明說:「透過研究和家庭訪視,我們知道人們討厭電線亂成一團。他們擔憂找不到充電器及電量不夠。我們的創新解決方案把無線充電整合入家具,讓居家生活更簡便。」

宜家家居說,Home Spot系列包括書桌、床邊桌和燈具,4月在歐洲和北美上市。

現在大多數智慧手機都內建感應式Qi無線充電功能。此一無線充電標準,意味Qi充電平面可為任何適用手機充電,免除特定充電器的不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