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3月底將出版的一本關於蘋果的新書中,透露蘋果的執行長庫克(Tim Cook)曾提出要把自己的一部份肝臟捐給垂死的賈伯(Steve Jobs)

由資深記者 Brent Schlender Rick Tetzeli 共同撰寫的傳記《成為賈伯》,將於324日出版,裡面揭露了許多賈伯斯不為人知的祕密。書中還提到了一段庫克與賈伯斯之間的一段故事。

BBC報導,據悉他們二人之間的對話摘錄已在網上公佈,可以讓人們一窺世界上最強大的科技公司之一裡面的溫情故事。書中說,賈伯斯憤怒地拒絕了庫克先生的好意。

2004年,賈伯斯宣佈自己得了胰腺癌,2009年他的病情加重,無法正常工作並在等待肝臟移植手術。定期探望賈伯斯的庫克有一次「離開時感覺很沮喪,他對自己的血液進行了測試」,書中說。

庫克發現跟賈伯斯和他都屬於一種罕見的血型,他經歷了一系列的測試,發現把自己的部份肝臟移植給賈伯斯是可行的

但是當他把這個消息告訴賈伯斯時,當時已經病入膏肓的蘋果老闆表示憤怒,「不,」他說,「我永遠不會讓你這樣做。我也永遠不會那樣做。」

庫克回憶說:「在13年合作中,賈伯斯只向我吼過四五次,這是其中之一。」

賈伯斯最終在20093月接受了一個肝臟移植手術,2011年去世。

這本即將出版的傳記還證實了蘋果公司曾想收購雅虎的傳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