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價格下跌至42.18美元,創六年新低點。美國石油協會(API)公布原油庫存增加,為利空。九個月前,油價一度高達每桶107美元。但專家不認為原油底部已至。事實上,他們也不知道油價何時止跌。

分析師說,當油價突破每桶110美元,也突破了經濟的現實面。消費者根本無法負擔由此而來的汽油價格。目前的情況則剛好相反。

分析師預期,短期而言,42.2040美元將是重要支撐。但他亦指出,投資人能做的就只有追隨市場動能。」「沒有人知道原油底部何在,」分析師說。「只能由價格與市場氣氛,決定該資產是否具有吸引力。」

 Evercore ISI公司分析師Richard Ross說,原油的跌勢持續讓人困惑。短期最好也僅是震盪,幾乎毫無防禦能力。原油近來與歐元走勢高度相關。在歐元停止下跌之前,在美元停止上漲之前,原油很難找到支撐。

但我們認為未來幾個月,歐元停止下跌,美元停止上漲,將會陸續發生,他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