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推廣環保、減碳愛地球,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發起「地球一小時Earth Hour」世界關燈日活動,選在在328晚上830分到930分這段時間關燈一小時,邀請全球民眾一起節能減碳愛地球。

2007年WWF發起地球一小時活動,希望可以藉此警惕世人應該更加注重環保觀念。(圖擷取自環團網頁)

2007WWF發起地球一小時活動,希望可以藉此警惕世人應該更加注重環保觀念。

近來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每年都在增加,溫室效應也日益嚴重,導致世界各地發生不少異常的氣候變遷,2007WWF發起地球一小時活動,希望可以藉此警惕世人應該更加注重環保觀念。

台灣同樣也在今年共襄盛舉,許多都會在今晚8點半一同關燈1小時,響應活動。根據以往的經驗,此舉約可省下6萬度電,相當於166座大安森林公園的吸碳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