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科學家今天表示,他們研發出首款香汗香水,流愈多汗聞起來就愈香,而且能減少體臭。

英國女皇大學(Queen's University Belfast)研究人員發表聲明指出,這款新香水接觸到愈多水分,就會釋放愈多香氣。

女皇大學離子液體實驗室(Ionic Liquid Laboratories)表示:「離子液體香水接觸到水分時會釋放香氣。」

新香水還能消除臭味。

科學家說:「離子液體能吸走造成汗臭味的硫醇化合物,使它們附著及失去效力。

女皇大學計畫主導人古納拉特尼(Nimal Gunaratne)表示,這也能用於緩慢釋放物質的其他科學應用上。

古納拉特尼說:「這是令人興奮的突破。」

「Ionic Liquid Laboratories Nimal Gunaratne」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