遛狗不留便,不過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地區有些沒有公德心的狗爸媽拒絕清理毛小孩排泄物,公寓管理員一氣之下搬出狗便 DNA 檢測包 ,揪出不負責任的 飼主

美聯社和「西雅圖時報」( The Seattle Times )報導,西雅圖地區有 26 個公寓、複合大樓和屋主使用 田納西州諾克斯市( Knoxville )「生物寵物獸醫實驗室」( BioPet Vet Lab )所研發的「便之印記」( PooPrints )檢驗包

「PooPrints」的圖片搜尋結果

華州艾弗雷特( Everett )地產經理艾特金生( Erin Atkinson )表示,狗狗到處亂大便,「電梯裡、大廳地毯、連頂樓都有。」她說:「我猜他們( 飼主 )就是懶。」

因此,大樓管理員於 2014 2 月起向房客收取 29.95 美元(約新台幣 926 元)一次性費用,作為狗便 DNA 檢驗費。

BioPet 表示,過去 5 年, 全美有近 1000 處使用這套 DNA 檢驗包,邁阿密、達拉斯、洛杉磯等大都市尤其受歡迎

公司表示,這套工具揪出「狗便罪魁禍首」的 準確度達 99.9%

這套檢測包在西雅圖金恩、史挪合米許和皮爾斯( King-Snohomish-Pierce )這 3 郡極具發展潛力, 因為當地狗狗數量約達 81 1000 ,根據西雅圖時報,當地狗狗數量比小孩多 50% ,更有研究指出,這 3 郡的狗狗每天製造約 12 1600 公斤排泄物。

地產經理艾特金生表示,罰款制度實施幾次之後,效果立見。

「其中 1 個人 1 星期就被罰了 5 次,繳了 500 多美元,現在大家自動自發清理 狗大便 。」

「PooPrints」的圖片搜尋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