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蕊.柯林頓( Hillary Clinton )已開始為競選總統做準備,惠普公司( Hewlett-Packard )前執行長費奧莉娜( Carly Fiorina )則表示她出馬參加美國 2016 年總統大選的機率「很高」。

不管誰 2016 年會入主白宮,現在看起來美國未來 10 年內,非常有可能會跟隨英國、德國、巴西、阿根廷、印度、以色列、泰國、挪威和數十個國家的腳步,推選女性擔任最有權力的職位。

「Carly Fiorina」的圖片搜尋結果 「hillary clinton」的圖片搜尋結果

根據華爾街日報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報導,研究發現未來女性在很多方面會比男性優越, 不只是文化或教養而已,雖然這兩者都有發揮作用,還有染色體、基因、荷爾蒙和腦內迴圈等生物因素。

2006 年的研究中,政治科學家韋卡( Lynne Weikart )和她的同事訪調美國人口超過 3 萬的 120 個城市市長,其中 65 人為女性, 55 人為男性。研究發現, 女市長比較願意改變預算程序和尋求更廣泛的參與度。

女性無法創造完美的世界,但可以讓數千年來男人創造、統治的世界缺點更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