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絕對是旅行過程中重要的一件事。對講求睡眠品質、舒適度的人來說,旅館房間設備的設計便相當重要;而對重視方便遊玩或是想省錢的旅人來說,住宿地點的便利性與價格就會是主要的考量。不論你是哪一種旅人,基本上都是以旅遊地點來尋找附近合乎需求的住宿空間。

國外特殊的住宿服務:想住哪、房間就放在哪!(組圖)    國外特殊的住宿服務:想住哪、房間就放在哪!(組圖)

但有家北歐的旅館公司Scandic推出了一種可以隨旅人任意指定地點「房間外送」的pop-up旅店「Scandic To Go,別人是客制化房間擺設,Scandic To Go則是客制化居住地點。18平方公尺可移動式的「旅館房間」,有兩張舒服的單人床、設備完善的浴室、可以欣賞風景與朋友愜意小酌一杯的露台空間、整套盥洗設備、無線網絡一樣也不少,當然,還包含兩客美味的早餐!

國外特殊的住宿服務:想住哪、房間就放在哪!(組圖)    國外特殊的住宿服務:想住哪、房間就放在哪!(組圖)

旅人不再受限於旅館的位置,你可以遠離都市,離自然最近的地方──林中的湖畔、溪谷間、海岸旁,無論你身處何處,它都可以是今晚住宿的地點,Scandic To Go都會想辦法送達!啊,唯獨高速公路與高山山頂是會被拒絕的地點。

國外特殊的住宿服務:想住哪、房間就放在哪!(組圖)  國外特殊的住宿服務:想住哪、房間就放在哪!(組圖)

這外送的房間一晚約一萬元新台幣,不算便宜,但是卻能讓旅人享受自然環境的同時,也能住得舒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