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1)日才剛在溫莎城堡低調過完89歲生日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事實上有兩個生日。

昨(21)日低調過完89歲生日的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和夫婿兩人鶼鰈情深。(美聯社)

她是1926421生,可是官方登記的的慶祝日卻是612。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安排,都要怪倫敦天氣!因為必須到6月倫敦天氣才會轉好,若想為女王生日安排一些戶外慶祝活動舉國同歡,天氣好才比較方便。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1952年登基,受到民眾愛戴至今還是熱度未減,今年她還是選擇低調地在溫莎古堡和家人一起慶生,但是英國皇家砲兵還是在倫敦海德公園施放41響禮炮為女王慶生。

身為英國女王,各地來的訪客當然很多,如果宴會上實在累了不想應酬,女王會怎麼做呢?據英國《Metro》報導,傳說如果在宴會上,女王想離開了,她會在5分鐘前把她的包包放在桌上,提醒她的工作人員她已經準備好要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