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研究中心(CIS)本月發布的一份最近研究報告顯示,在未來8年內,美國移民人口比例將達到新高。

breitbart.com網站報導,到2023年,美國移民人口將達到5100萬,佔美國人口總數的七分之一或14.8%CIS報告是對美國人口調查局的數據進行分析後得出結論。

CIS研究主管Steven Camarota說,以上統計數據對美國社會一些方面的研究具有重要意義,比如就業人才、學校、基礎設施、交通擁擠程度,以及環境等。

報告進一步說,美國移民人口的增長速度將比本土美國人快4倍。到2030年,移民人數將達到5700萬人,佔美國人口總數的15.8%2040年為6500萬,佔17.1%2060年為7800萬,佔18.8%。對比1990年的情況,當時美國人口為2000萬,移民只佔7.9%

Camarota還表示,這份調查報告不僅對社會和政府意義重大,同時也關係到移民同化美國社會的話題。他說,雖然大家一直對移民文化程度這個話題保持緘默,但其實都在思考,只是沒說出來。

此前不久,角逐2016年美國總統的威斯康辛州州長Scott Kevin Walker發表了一份評論,支持“移民政策應該以保護美國本土人才為前提”的觀點。

CIS報告中的分析結論還包括:

在未來45年間,美國純移民總數將穩步增加至6400萬。純移民是指移民到美國和從美國移民到其它國家的人數之差。

2060年美國人口總數將接近4.17億,相比2010年增加1.08億,相當於增加了現在加州、德克薩斯州、紐約、佛羅里達州和馬塞諸塞州人口的總和。

未來的移民政策將不會發生變化,移民後代將佔未來美國新增人口的四分之三。

移民人口趨向老齡化。2015年,移民中65歲及其以上的人數佔美國這個年齡段總人數的13%,預計到2060年將佔26%,也就是說那時移民中65歲及其以上的人數將達到2530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