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非營利團體表示,美國女性平均每天用168種化學品塗抹身體。但是美國聯邦對個人護理產品的規定,從1930年代以來,幾乎沒有修改過。

「環境工作小組Environmental Working Group」說,女性平均每天使用包括洗髮精、乳液、化妝品在內的12種個人護理用品,共含有168種化學品。男性使用較少護理品,但塗抹在身體的化學品也高達85種。

「cosmetic product」的圖片搜尋結果

青少年平均每天使用17種個人護理品,對20名青少年驗血驗尿的結果發現,他們體內含有16種會改變荷爾蒙的化學品,包括對羥基苯甲酸鹽(parabens)和磷苯二甲酸鹽(phthalates)

「環境工作小組」負責政府事務的副主席Scott Faber表示,多數這些化學品可能安全無虞,但是我們無法確定,因為這些產品從未接受第三方審查。

美國參議員Dianne FeinsteinSusan Collins提出「聯邦食品、藥物與化妝品法」的修正案,好讓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有更多權力來管制民眾塗抹在身上的化學品。

從艾森豪總統的時代,就嘗試要賦予美國食藥局更大權力,以管理個人護理用品,但一直都未成功。現在包括嬌生(Johnson & Johnson)、露華濃(Revlon)的產業龍頭和個人護理產品委員會(Personal Care Products Council),都表態支持法案。

「環境工作小組」十年前設立一個名為Skin Deep的資料庫,可讓消費者查閱個人護理品的資料,以了解含有何種化學品,以及這些化學品是否危及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n Driver 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